佚名

男孩(四)

“尤长靖说,他叫我等他。”
陈立农面对摄像头嘿嘿地笑着,某人刚才对他喊的话在耳畔挥之不去,他笑的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如果这次又在一个组,就能继续每天上小课堂啦。可惜老天没有听到陈立农的小小心愿,在练习室里他没有等来最期待的那个人。
《FW》这组中除了有林彦俊,还有林超泽、灵超、秦奋这些尤长靖的好友,可奇怪的是几乎没有见过尤长靖跑来串门,简直不像他的风格。
陈立农抱着疑问却不知向谁开口,直到某天吃饭回来遇到了一个人在练习的木子洋。
“怎么一个人,没见灵超?”谁都知道这俩形影不离,陈立农对这俩人的关系也暗自做过猜测。
“小弟去找尤长靖练歌了。”木子洋对着镜子纠正着动作,“这样尤长靖应该能开心些吧。”
“长靖...尤长靖他怎么了吗?”陈立农一下慌了神。“发生什么事了?他还好吗?”
镜子里的木子洋看向他,笑了笑,“怎么,看你和林彦俊关系那么好,他没告诉你?”
“他没...”他从来不会主动提起尤长靖。
木子洋若有所思地看着他,觉得陈立农好像和他想的有些不一样。木子洋本来不想掺和公司之外的人的是非,但眼前这个人有些失神的模样竟让他有些好奇,毕竟让这个人心神不宁的对象,也是小弟在这里最好的朋友。“我听说,前几天香蕉来人和他说了些什么,在那之后他的情绪就比较低落。”
“你如果担心,不如主动去问他。”
“可是他不愿意说,我去找他,会不会显得很唐突?”
木子洋忍不住笑了起来,才想起这个看起来处事成熟的人也不过和小弟一般大,也会有坐立难安的时候。
“你如果不去找他,他怎么会知道有人在关心他。”
陈立农的眼睛一亮,有些懊恼地拍了下自己的脑袋,然后连声说着谢谢,跑出了训练室。


“所以为什么要来这么隐蔽的地方,农农?”尤长靖一脸疑惑地看着他,想起刚才这个人冲进房间将他拉出来,灵超愤愤不平的脸,又觉得 有些好笑。“这是要和我说什么吗?”
“你这几天不高兴,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没想到陈立农反而收起了往日里的笑容,显得有些严肃。
“没、没发生...什么...”尤长靖没想到会说到这个,又不知道他知道了什么,目光有些闪躲。
“我想知道,告诉我,好不好?”
面对陈立农认真的神情,尤长靖拒绝的话有些说不出口。“其实...有些不知道怎么说啦...”他低头扯了扯衣角,有些难以启齿的样子。
“农农,你知道捆绑CP吗?公司让我和林彦俊捆绑。”
“是公司下了命令,你不愿意吗?”
“也不是不愿意...只是,你不觉得,这样一来,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吗?”尤长靖苦笑一下,“林彦俊会不会觉得,我对他的亲昵 ,都是为了炒作?”
原来是因为林彦俊...
果然是因为林彦俊。陈立农心情复杂地看着他,他心里想着:在很早之前,你的担心就已经成真了。
可是他说不出口。
他只能温和地笑着,摸了摸那个人卷卷的头发。
“不会的,林彦俊感受得到你的好。”


终于到了演出的那天,陈立农因为和木子洋熟悉了许多,两个人玩起了商业互吹,惹得身边其他练习生频频侧目。
陈立农感觉到左侧灵超一脸的不悦,碰了下木子洋,示意他注意。
木子洋反而向后看了眼,靠墙那里林彦俊正和尤长靖一起接受采访,两人时不时相视而笑,偶尔还会互相动手动脚,好不亲密。
陈立农无奈地笑了起来,竟然有些羡慕木子洋。
羡慕灵超对他的在意。
他忍不住又看向接受采访的两人,此刻的尤长靖正给林彦俊递上一瓶矿泉水,温柔的面庞让人移不开目光。
陈立农拉了拉领口,心里有点难受。


——为了庆祝小尤更博,赶着码了一章,但是感觉没写好,姑且当作过渡吧……空了来修

评论(7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