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名

男孩(五)

《戒烟》练习室中,先一步进来的陈立农躲在立牌后面,为了给尤长靖一个惊喜,没想到被这家伙一眼拆穿了。止不住的欢喜让他放肆起来,将尤长靖打横抱起,开心地转起小圈圈。
他感受到那个人双手环着自己的脖子,听他叫着晕晕晕,真是忍不住又想逗逗他。
陈立农将他放下,目光却离不开。
真好,又可以和你在一组了。

《戒烟》这组简直是尤长靖的亲友团,陆定昊、灵超总是围着他叽叽喳喳个不停。陈立农只得和木子洋搭起腔来,一群人其乐融融也算融洽。
不一会灵超发觉了这边的情况,有些不开心了起来。
“农农,别和木子洋闹啦,我没法继续了哦。”尤长靖察言观色了一番,开口打断了他们的嬉闹。
陈立农马上乖乖的端坐起来,朝尤老师那边挪近了些,虽然被教训了却一副喜滋滋的模样,惹得木子洋翻了个优雅的白眼。

集体排练结束后,陈立农拉着尤长靖去健身房。本来是想督促这家伙好好锻炼,没想到尤长靖见里面没有其他人,转身锁了门。
“农农我和你说哦。”他放低声音,将嘴凑到陈立农耳边,“在灵超面前你不要和木子洋太亲密啦,好吗。”
陈立农被他的气息扫的心里痒痒的,装作听不懂的样子。
“灵超会不高兴的啦。”尤长靖只好明说。
“哦,只是关心灵超吗?”大个儿男孩居然一副委屈的模样。
“不、不只是啦!我也不想灵超和你关系不好,毕竟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“那还是为了灵超。”农农可怜地眨巴眨巴眼睛,“我觉得我需要补偿,嗯?队长大人?”
尤长靖没想到这么大个男孩撒起娇来也让自己应付不来,做出一副投降的样子:“好啦好啦,想要什么补偿,你说。”
“我不去找木子洋,我来找你,你陪着我,好不好。”
健身房的灯光不知道是不是太亮了,尤长靖竟然被面前这个大男孩的笑容闪的躲开了目光。
他面颊微红,几不可见地点了点头。

陈立农愣了足足半分钟,才意识到对方刚才的答应了自己,喜悦的心情满到快溢出来,他一把环住尤长靖的腰,面对面将他抱了起来。
“农农,放我下来啦。”
“不放。”
陈立农抱着他转了两圈。
“长靖,我好高兴。”





————今天这俩人机场发糖了,只有把本来计划写的改掉了……
好纠结啊,我计划还要农农单箭头被虐两章的,可是现在根本下不了手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