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名

男孩(二)

“我会减肥的……”
李荣浩老师的课堂上,陈立农含笑看着最左边那个人,那个人可怜兮兮地瞧向自己,真是可爱的一塌糊涂。

回想起昨天在走廊拐角遇上他,这个小笨蛋把鸡翅藏在衣服里,撅嘴的样子让人想摘星星给他。明明比自己要大上六岁,却让人忍不住想保护他,也想欺负他……
“17号有演出!”
“可是……真的很想吃……”那个人咽了咽口水,努力将自己藏在墙角。“今天是大年三十……”他手里拿着鸡翅,好像很委屈的样子。
陈立农一下子被他打败,向他走近了些,“那我帮你挡着摄像头,下不为例哦。”
尤长靖的眼睛突然就亮了,连忙拿出鸡翅啃了起来。陈立农低头看着他卷卷的有些凌乱的头顶,又悄悄向他挪进了半步,仿佛将这个小可爱框在了墙角与自己的怀里。
他嘴角上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藏着满满的宠溺。
小小的空间弥漫着鸡翅的香味,陈立农第一次觉得鸡翅比巧克力还要甜。


因为偶尔会进行夜间谈心,陈立农同林彦俊的关系也比其他人要亲近些,有时也会说说不会在其他人面前提的私话。
“……所以,我觉得尤长靖真的对你很好,你们……有没有……”这天的话题正好和尤长靖有关,陈立农略带私心地组织着措辞。
“别瞎说啦,你知道的,现在需要这种'朋友爱'来抓一下眼球。”林彦俊笑的漫不经心,“而且公司和节目组也觉得这样收视很好,总是有意的设计我们互Cue。这样也没有什么坏处,你说是吧?”
“可我觉得他是真正对你很好,自己的part也会Cue你,私下对你也很关心啊。”陈立农按耐下心中的微微不悦,他也不知道会为什么有些不高兴。
“你想多啦,尤长靖这个人,对谁都很好的,我看他对你也很好啊。”林彦俊一面照着镜子一面打趣道。
陈立农心里的不悦仿佛压制不住了,但自己一向不与人起冲突,对方又是自己的好兄弟,只得将话题生硬地转向别处。
陈立农,你是不是傻,这两个人的感情,无论真假,与你有什么关系。
可是他却还是为尤长靖不平,明明这个人这么真情实意的对你好,这种好,自己那么想要,你却毫不珍惜。

或者,真的一切都是演戏就好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