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名

男孩(三)

“刚才唱的理论上没问题了,可是好像还差点什么。”今天的陈立农也独占了尤老师的声乐小课堂,尤老师在教学的时候比平时严厉一些,认真的模样...陈立农看着他的脸想着,认真的模样好像更吸引人了。
“是不是差点感情?我觉得凭空去找感觉有点难带入诶。”
尤老师听了学生的话觉得有点道理,“那我们找找感觉?可是,怎么找呢?”
“不然...先从这首歌开始?”陈立农灵光一闪,“长靖你唱《我怀念的》的时候,会想着谁呢?”
尤长靖愣了片刻,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琴键说:“我...没有那方面经验诶...都是跟着歌曲的感觉在唱的。”
意料之外的答案让陈立农既惊讶又惊喜,“没、没有?可是你都24了诶!”
“就、就是没有啦你想怎样啦!”尤长靖大概像被戳中尾巴的小猫一样,“况且我才、16岁!”一边炸毛一边脸红的模样竟然真的有点像02 年的小朋友。
“好好好,你16岁...”陈立农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,“但是16岁的少年应该也会有暗恋的对象吧?长靖以前连暗恋都没有过吗?”
“没有...”刚才还在炸毛的小猫突然像泄了气的皮球,“我原来很胖很黑,都没有人会看我...我那时候...”
“我那时候...也不敢喜欢别人。”
这是陈立农从来没有见过的尤长靖,他眼中的尤长靖一直都开朗、阳光、自信、有趣,仿佛一个小太阳,一直又暖又闪,“低落”这个词和 他的边角都不会沾染分毫。
陈立农突然有些后悔提到了这个话题,可还没等他想出该怎么去安慰,那个人已经恢复了平日里的笑容,用手指戳着自己。“不要光说我 啦,你呢,刚才一副嫌弃我的样子,我倒要看看你有多早熟!”
“什么叫做我早熟啦!”陈立农没想到话题突然转到自己身上,“我是真·未成年好不好,这种话题不适合我诶。”
“少来,是谁刚才说的青少年也会有暗恋的对象的!”话题不在自己身上的尤长靖就是一个犀利的MC,他将手举到陈立农面前,做了个采访 的姿势。“快说!农农有没有喜欢谁!”
陈立农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。
他看着那双闪亮亮的眼睛,面对这个不正经的采访,竟然紧张地咽了下口水。
“有、有啦!”
超级农农,你怎么了?不要怂啊!
“居然真的有!”敬业的尤MC更加兴奋了,“快说说~”
“你这样节目就不能播了啦!”紧张的某人看了眼摄像头。
“节目组会CUT掉的,不用担心。”
“他是...”
“你不要学我哦,说‘他就是我本人’这样的话!”
他就是你本人啊
“他是...你不认识的人。好了!该去吃饭了,据说今天中午有鸡腿!”
今天的超级农农,体会到了什么叫落荒而逃。

评论(3)

热度(94)